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
 网站首页 | 专业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 教学改革 | 学生成果 | 优秀学子 | 常用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通信工程>>新闻动态>>正文
 

 

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中期检查动员会议在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

2018年09月20日 22:18 陈炳权 点击:[]

9月18日中午1:00,我院通信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了吉首大学“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动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黄光亚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杨喜、谭子尤、陈炳权、向长青等老师。

会议对开展专业综合改革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梳理,随后紧紧围绕着我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十项指标(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资源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学生参与、教育国际化、教学管理、保障措施和改革成效),将相关材料整理收集工作分配了相关责任。杨喜副院长再三叮嘱全体教研室教师,一定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的重视本次学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分配每位教师的任务要保质保量的按期完成,工作要做细做实,确保在本次中期检查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陈炳权老师参加在京召开的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第一届年会 下一条: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座谈会在总理楼研究生学术沙龙报告厅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信工程教研室 邮政编码: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