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与评估科Navigation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教学督导 
 教学信息反馈 
 教学评价 
 数据填报 
 质量报告 
 问卷调查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认证与评估科>>审核评估>>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同仁来校交流

添加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11月20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杨剑瑜一行来访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我校副校长冷志明携资产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凤凰楼二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为会议现场

冷志明从办学定位、动力源泉、奋斗目标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并表示这次交流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经常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享经验。

图为冷志明副校长讲话

杨剑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涉及校园环境建设改造的经验做法。

图为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杨剑瑜讲话

随后,双方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上一条:关于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同仁来校交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