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与评估科Navigation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教学督导 
 教学信息反馈 
 教学评价 
 数据填报 
 质量报告 
 问卷调查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认证与评估科>>审核评估>>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浏览数:[]

                                               关于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

                                                     2017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定于12月23-25日在上海同济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和同济大学联合主办,上海伯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及研讨内容本次会议恰逢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重要文件,全面贯彻《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大好时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和国家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国高等教育将开启新的征程。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健全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体制机制,本分会也将担当起新使命和新责任。为此,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坚持制度自信,探索构建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学术研讨的主要内容有: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质量观研究“双一流”背景下高校教学、科研评价研究新工科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的评价研究中国特色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构的基本经验国际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新动态、新趋势标准健全、多元参与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评估体系研究 健全第三方评价机制和增强评价专业性的研究    

二、参会人员会议拟邀请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以及全国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各会员单位代表等出席。欢迎高校相关领导、质量管理部门和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及科研人员;以及相关省市评估机构、社团组织、科研部门和教育服务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研究人员等参加。

三、论文征集

1.提交时间:请与会人员根据本次会议议题撰写论文,并于2017年12月15日之前提交会议论文全文电子版。会议论文电子版发到:E-Mail:gjpg@bnu.edu.cn,届时论文将集结成册。

2.编辑格式:论文全文电子版请参照规范学术论文编辑格式排版,需要有完整的中英文摘要、注释、参考文献等,字数在5000-8000字左右。

3.论文评选:会务组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论文,颁发证书,并邀请部分作者在大会和分组讨论时作专题发言。优秀论文推荐到《中国高教研究》《上海教育评估》等杂志上发表。


附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下属会员单位缴纳会费回执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工程学院同仁来校交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