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与评估科Navigation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教学督导 
 教学信息反馈 
 教学评价 
 数据填报 
 质量报告 
 问卷调查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认证与评估科>>数据填报>>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视频会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文章来源:黄子芩 向中舰     浏览数:[]

【转载】

作者:黄子芩  向中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0-12  点击: 241

  本网讯(学生记者 黄子芩 向中舰)为切实推进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及时更新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并于10月11日下午在齐鲁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视频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采集员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秘书参加会议。张家界校区视频会议同步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向中舰摄

 

  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蒋林对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必要性和意义进行了分析,并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事项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赵汉斌对数据采集的相关操作进行了具体的解释和分析,并对相关平台的要求作了具体的指导,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协助做好此次数据采集工作。

 

  黎奇升在讲话中强调,这项工作是一份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一份事关长远的工作,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他对数据填报的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解释,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争取今年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原文网址https://news.jsu.edu.cn/Info.aspx?ModelId=1&Id=11214

上一条:吉首大学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