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实践教学科医教办>>正文

关于对2021年吉首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与结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添加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安排,我处组织专家对2021年各学院申报立项和申报结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评审。

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确定150项为校级创新训练项目,1项不予立项,推选其中83个项目为省级创新训练项目(其中包括2项创新训练重点领域项目),详细见附件1。确定35项结题合格,1项暂缓结题,详细见附件2。

现将立项与结题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19日-2021年6月24日,公示期间,对项目审核结果有异议的个人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

同时为做好省级项目材料申报,请相关学生和老师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学院认真组织拟立项项目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学习《吉首大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2、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新项目管理,进一步督促本次延期项目加快进度,保证在12月能按时结题。

3、本次推荐为省级项目的项目,请指导教师提交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表(见附件3,根据项目类型选择对应申请表,套印一式一份,6月24日前在学院签字盖章后交对应管理部门),指导教师需将电子文档上传到学校强智教务系统(6月24日至6月30日开放系统,操作方法见附件4中的上传省级项目书部分)。

4、本次推荐为省级立项的项目、需由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http://114.220.75.43:1021/  进行在线填报(6月24日至6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请项目负责学生仔细参考操作手册并在指导教师的协助下认真填写,具体操作参考附件5。

5.2021年上半年以及2020年下半年结题评审通过的2019年、2020年省级立项的项目需由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http://180.108.46.32:81/hunan_cxpt/)进行在线填报结题资料。

联系方式:

教务处实践科 联 系 人:朱长城

联系电话:0743-8563792

电子邮箱:jsusjk@163.com

省级项目学生项目负责人QQ交流群:769658596

教务处

2021.6.18


附件:

1. 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公示表

2. 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公示表

3. 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请表(三个类别)

4. 校平台 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教务系统 教师端)用户手册

5. 省平台 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学生上传)操作手册

6. 专业类代码表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吉首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与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吉首大学2021年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