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Navigation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我校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实习队实习总结会举行

添加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文章来源:向敬宇     浏览数:[]

本网讯(通讯员向敬宇)20221128日,吉首大学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实习队实习总结会在张家界市民族中学为政楼会议室召开,该校副校长杜方翔、教务主任胡久军、高一年级组长吕盛槐、德育组长何金玲、总务处副主任李建臣、我校外国语学院张家界市民中实习队带队教师倪兰芳及17名实习生与会。

会上,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副校长杜方翔对实习队两个多月以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实习生们在两月有余的时间里充分体验初为人师的万千点滴,感悟言传身教的种种细节,无论是早读、晚修、听课、备课、上课、监考、班级建设与运动会工作,实习老师们在此过程中展现了良好的教师素养和品德,显示了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最终收获了可喜的成绩。

带队教师倪兰芳认为,我校英语师范实习队的全体成员始终秉持端正的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对待每一份工作和任务,服从疫情防控规定,严守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上均表现优异,为学校和自己赢得了赞誉。

会后,实习队向杜方翔副校长赠送了锦旗,由衷感谢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对实习工作的支持,对实习生的指导和帮助。同时,倪兰芳老师向杜校长转呈了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简功友的感谢函及赠联。对联:“上联:启黉门,扬黉义,携手庸城同战疫;下联:谱真情,传真功,聚力武陵共育英,横批:凤飞薪传”;用传统古朴的方式向张家界市民族中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双方今后可以继续深化合作,共育英才。



                                

                                  图为:简功友副院长为实习基地学校题写的感谢函

图为:实习队向民中赠送锦旗


据悉,进入十月以来在国内疫情散发的背景下实习基地校克服重重困难,在随时面临封控的情况下接纳我校实习生开展实习。在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中张家界市民族中学英语实习队的实习生们不仅从基地导师处悟到了站稳讲台的真经,而且与所带班级孩子们建立了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最为重要的是,教育实习的沉浸式体验让师范生们锤炼了师德,领悟到“传道授业诚无悔,持德修身为楷模”的为师为学真谛。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这份职业热情,持续提升专业能力,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语教师而矢志奋斗。


审核责任人:刘汝荣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2020级英语师范生教育见习
下一条:金海中学美术实习队交接会议总结​暨赠画仪式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