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Navigation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南华大学欧阳纯萍教授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向珍)111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欧阳纯萍教授应邀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本次讲座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院长廖柏林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副院长徐洪智、副书记李景军、副院长李宗寿、副院长覃遵跃、院长助理蔡国民,以及各系部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欧阳纯萍教授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开展认证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南华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的经验等三个方面为参会老师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欧阳教授从学院层面的组织推动工作、原始材料的收集整理、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计算及处理等方面为参会老师提供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


图为吉首校区的会议现场

图为张家界校区的会议现场

廖柏林院长表达了对南华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在专业认证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并代表学院感谢欧阳纯萍教授从繁忙的工作中专门抽出时间准备这一场精彩的讲座。

与会老师们在讲座之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分享了在讲座中的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必须推进的工作,要放到专业建设的首要位置,应该以专业认证作为专业教学改革的龙头。本次讲座让与会老师们明晰了对于专业认证的认知、明确了专业认证操作层面的一些细节,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廖柏林)

上一条:法管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顺利完成见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