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实践教学科医教办>>正文

吉首大学关于发布2023年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年09月26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学院:

根据《吉首大学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为进一步规范学科竞赛的组织管理工作,提高学科竞赛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级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二级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结合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2023 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以及教育部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学科竞赛评价指标项目,根据公示期间的反馈信息进行调整后,共遴选出2023年度学科竞赛项目110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

根据学科竞赛管理办法,2023年对于学科竞赛项目的资助标准为A类2万、B类1.5万、C类0.8万,创新工作室运转经费资助标准为每个工作室0.8万。

学科竞赛项目经费报账前,必须完成以下工作:1)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强智系统)提交“竞赛成绩及证书”,2)提供相关竞赛的通知和竞赛结果通知,3)竞赛项目年度总结(见附件2),4)准备好报账审批表(见附件3)。

创新工作室运转经费报账前必须提交1)工作室年度工作计划,2)校赛工作方案。

附件1. 吉首大学2023年度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

附件2. 学科竞赛项目年度总结

附件3. 学科竞赛报账审批表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23年9月26日


下一条:吉首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教育实习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