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与评估科Navigation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教学督导 
 教学信息反馈 
 教学评价 
 数据填报 
 质量报告 
 问卷调查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认证与评估科>>问卷调查>>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在校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关于开展我校在校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迎接审核评估,对全校所有在校生培养情况摸底,全面掌握教学效果,了解影响学生学习效果的各项因素,从而更有针对性的改进和制定教学工作计划,改进培养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学校委托第三方研究机构(麦可思)开展在校生全程跟踪评价。为顺利完成本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2013、2014、2015级在校学生,以及2016届毕业生。

二、调查方式:网络问卷调查。

三、调查机构:吉首大学、麦可思第三方研究机构

四、学院任务:

1、请各学院要指定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辅导员负责组织本次调查工作,及时通知到本学院每个在校生参与网络调查,确保调查工作的有效性、实效性。

2、本调查结果体现学校的教学质量、就业竞争力与社会排名等,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二级学院要尽可能地做好学生尤其是毕业生的思想工作,积极参与网络调查答题。

五、注意事项:

1、在校生跟踪评价答题链接地址为: http://jsu.mycos.net/,2013、2014、2015级在校学生、2016届毕业生均可采用学号登陆,2016届毕业生也可以进去其常用邮箱进行答题。

2、本次研究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任何人不要在研究过程中通过任何方式干预学生答题,以免影响回收数据的真实性。

3、如果您在答题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将具体情况及截图发到以下帮助邮箱:jsu@mycoss.org

4、答题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10日。


吉首大学教务处

校评建办

2016.10.18


上一条:吉首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