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与评估科Navigation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教学督导 
 教学信息反馈 
 教学评价 
 数据填报 
 质量报告 
 问卷调查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认证与评估科>>审核评估>>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专题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为了检查与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施效果与进程,921日上午,本科教学评估专题会议再次召开,主要就自评报告中的教学状态数据进行专题讨论。会议由院长陈国平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文广,副书记晏海清,副院长田建林,党委委员、院教学督导组长唐纯翼,院长助理刘卫国,实验中心主任朱深海,办公室主任阳艳,教务办副主任高中松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国平院长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书记王文广组织与会同志对学校的办学定位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院长组织评估小组责任人,就各类表格中的教学状态数据进行了认真分析,查找问题,制定改进措施,要求会后将问题措施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会议还依据期初制定的审核评估工作推进计划逐项进行了梳理,要求各责任领导认真督促检查落实情况,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然后对学院国庆节前的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学习讨论会顺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