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与评估科Navigation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教学督导 
 教学信息反馈 
 教学评价 
 数据填报 
 质量报告 
 问卷调查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认证与评估科>>审核评估>>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学院自身工作的开展情况,将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92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砂子坳校区影视鉴赏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田茂军、院长罗惠缙、副院长王焕林、党委副书记向军、副院长彭广林及部分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罗惠缙主持。

图为会议全景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加快推进院审核评估工作。

罗惠缙对学校的会议内容作传达。一是重心转移,审核评估推进到现阶段,重心应该从材料转移到现场;二是明确两个特色与两个目标,两特色即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特色,两目标为办学目标与人才培养目标;三是强化认同,形成共识,即二级学院领导强化对学院办学理念、特色的认同,学院老师和学生强化对学院办学特色、理念的认同;四是始终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工作。

图为罗惠缙讲话

罗惠缙详细地讲解了发到每位老师手中的分工表,该表把现阶段需要完成的审核评估工作详细地划分到了每位领导老师处,责任划分,谁出错谁负责。同时也强调老师们要相互协作,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时间紧迫的工作中去。

图为田茂军讲话

田茂军进行了补充。他指出,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要集中精力,一一整改,稳步推进,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落实。同时,要明确我们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培养求真、向善、完美的人才。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氛围营造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征求意见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