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与评估科Navigation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教学督导 
 教学信息反馈 
 教学评价 
 数据填报 
 质量报告 
 问卷调查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认证与评估科>>教学信息反馈>>正文

吉首大学2020-2021年学年第一学期校级信息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文章来源:姚霖     浏览数:[]

(通讯员 姚霖)2020922日中午,2020-2021年学年第一学期校级信息员工作会议在第六教学楼60101室顺利召开,会议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评估科赵汉斌老师主持下召开,14名来自于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及大田湾校区不同学院的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汉斌老师做了发言。他首先对到场的各信息员表示热烈欢迎,与会的各位同学都是通过院内层层选拨出来的,大家都是学习优异且在沟通交流、思考、建议等方面能力较为突出的学生,他希望大家可以认真负责地完成本学期教学信息意见的反馈工作,为学校改进教学教法建言献策。

继而赵汉斌老师宣读了《吉首大学关于聘任2020-2021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吉首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中的有关条例。其中,他特别强调几点。首先,校级教学信息员代表的是学校,要秉承着代表集体、为集体服务的理念,要大方开朗,积极地深入学生中去做调查了解,对于学生问题要及时解答,与教师学生都保持良好的交往互动。其次,反馈上来的信息要具体、有针对性、如实评判教师的优点和缺点,不能以自己对某位教师或对某课程的喜恶程度为出发点,要客观真实。再次,各位教学信息员必须工作认真负责,一学期提交教学信息反馈表不少于三次,要保证质量,规范地提交教学信息反馈表,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能够给出中肯的建议和想法。

最后,13位校级信息员自我介绍,并就日后如何展开信息员工作进行交流,有经验的信息员提出可以采取建立教学信息反馈交流群的方式,但同时要保证教学信息反馈的保密性,除此之外,还可以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整个会议氛围活跃。

通过本次会议,13位校级信息员对自己的工作和职责有了一个较为深入的了解,会议目标基本达到。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评估科

2020922

上一条:吉首大学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关于聘任2020~2021学年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