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与评估科Navigation

 教学检查 
 教学竞赛 
 教学督导 
 教学信息反馈 
 教学评价 
 数据填报 
 质量报告 
 问卷调查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认证与评估科>>教学督导>>正文

吉首大学2022--2024学年教学督导聘任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15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通讯员:王新雨) 20221014日下午,吉首大学2022-2024学年教学督导聘任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新实验大楼906室顺利召开,会议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刘晗主任主持下召开,龙先琼副校长、教务处副处长邵侃、尹鹏飞到场,15名吉首校区的教学督导全体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 教务处副处长邵侃宣读了《吉首大学关于聘任2022-2024学年教学督导团成员的通知》,本届督导团由8位老督导,12位新督导组成。学校任命庹清团长为本届督导团团长,李开沛、唐纯翼为副团长,副校长龙先琼代表学校为各位受聘督导颁发了督导聘书并合影留念。

    新任教学督导团团长庹清发表讲话,他代表督导团对学校委以重任表示感谢,也感谢上一届督导团在本科教学上做出的卓越成绩。督导是一份良心活,新一届督导将继续发扬督导团的优良传统,坚持老一辈督导爱校敬业的工作态度,用心用情做好督导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邵侃、尹鹏飞分别介绍了自己分管科室的业务,请求督导大力支持、指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刘晗主任介绍了实践教学、医学教育、评估中心质量监控科和评估认证科的科室发展情况。

刘晗对《吉首大学教学督导团章程》进行了解读,质量监控科赵汉斌对督导工作材料做了要求。

接下来,大会听取了督导们的自由发言。

龙先琼讲话指出,第一督导要强化责任担当,责任心强就会主动作为。大量新入职教师没有经过师范教育培训,大批老教授即将退职退休,在这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需要督导们主动作为、确保学校教学质量;第二督导要有效履责,根据《章程》督导的职责是指导评估、监督检查、参谋咨询,要按规矩做,不断学习创新,研究教学规律和国家政策;第三要注重督导工作建设,督导团内部要紧密团结相互协作突显权威形象,学校教务处也要加强督导团建设,要改善条件、落实待遇,为督导创造学习机会。值此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特殊历史时期,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督导工作意义重大。

 

刘晗做总结讲话,承诺按照校长指示加强建设、做好督导服务、保障工作,期望督导威望更高、形象更好、作用更加突出。

张家界校区同步进行。

(校区会议照片)

 

 

(一审:赵汉斌,二审:刘卓颖,三审:刘晗)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1015


下一条:吉首大学关于聘任2022-2024学年教学督导团成员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