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Navigation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升本考试>>正文

吉首大学2022年“专升本”考试免试生 拟录取情况公示

添加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吉首大学2022年专升本考试免试生拟录取情况公示


按照《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2]3号)吉首大学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吉首大学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职业适应性测试组考方案》,我校于2022年4月10日组织专家进行了吉首大学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依据省教育厅下达的免试生招生计划数,结合免试生的测试成绩,分竞赛获奖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两类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4月13日-1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我校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0743-8563983(教务处考试中心)

附件:吉首大学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拟录取名单


吉首大学“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


 吉首大学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拟录取名单.xlsx

上一条:吉首大学关于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2022年专升本考试未缴费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