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实践教学科医教办>>正文

关于举办吉首大学第二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年03月08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及演讲水平,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丰富学生们的舞台经验,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教务处及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将组织举办吉首大学第二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院选手参加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学生范围:

全校(含张家界校区)2015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参赛人员、时间、地点安排: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学院选拔赛——分区半决赛——学校总决赛

学院选拔赛阶段:

1.各学院选拔赛要求在2017321日以前完成,并于2017321日(第5周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吉首本部的把参加分区半决赛的学生名单及联系方式交到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大学英语教务办曾凡荣老师处,电话:0743-2199715,张家界校区的交到张家界公外办公室李立君老师处,电话0744-2115785

2. 各学院选拔2-4名选手参加学校的分区半决赛(2015级学生人数200名以上的选3-4名,200名以下的选2-3名,100名以下的选1-2名)。

分区半决赛阶段

1. 半决赛分区进行,各区安排如下:

A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体育科学学院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专业英语)

B区:商学院

         物理与机电工程工程学院

         历史与文化学院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医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C区:张家界校区(含外国语学院)

2.A区半决赛时间于2017324日(第5周星期五)下午230在吉首本部新校区实验大楼北402举行;

       B区半决赛时间于2017324日(第5周星期五)下午230在吉首本部新校区实验大楼北405举行;

       C区半决赛时间、地点由张家界校区公外教研室确定。

(注:半决赛选手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抽签,并交命题演讲打印稿5份,迟到者做弃权处理)

3. A区选出10名、BC区各选出8名选手并于2017327日(第6周星期一)下班前报吉首本部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大学英语教务办参加学校总决赛。

学校总决赛阶段:

    学校总决赛定于2017331日(第6周星期五)下午200在吉首本部新校区实验大楼南907“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

(注:学校总决赛选手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抽签,并交命题演讲打印稿7份,迟到者做弃权处理)

三、比赛环节、形式:

1、命题演讲。

主题:The Most Urgent Issue I Face

题目:选手根据演讲主题自行拟定演讲题目,时间为3分钟,正负15秒。

2、即兴演讲。

选手在比赛前3分钟由比赛组织者发给选手即兴演讲题目,时间为2分钟,正负15秒。

3、学院选拔赛、分区半决赛、学校总决赛的环节与形式要求相同。

四、奖项设置:

学院选拔赛不设奖项,主要是选出优秀选手。学校分区半决赛评出优秀奖,学校总决赛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请各学院对此项工作予以大力支持。

吉首大学教务处

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1735

上一条:吉首大学关于发布2017年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吉首大学力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