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实践教学科医教办>>正文

关于采集2021年上半年 学科竞赛获奖数据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学院:

为完成学校2021年本科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现启动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学科竞赛数据采集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采集范围:吉首大学教务处202115号文件及附件中已审核通过的学科竞赛项目,为保证本科状态数据采集的准确性,本次仅采集2021831日前完成比赛的项目。

2、采集方法:以各学院工作室为单位,各工作室为本工作室承办的赛事全面负责,负责收集全校各学院学生参加该工作室所承办赛事的学生信息、学生成绩和获奖证书,并在学校教务系统学科竞赛模块进行数据录入和上传工作(具体操作见https://jwc.jsu.edu.cn/info/1321/10168.htm 附件视频)。

3、采集内容:省级及省级以上的获奖成绩、获奖证书,暂时没有获奖证书的可以先录入竞赛成绩,待证书下来后再完成证书上传工作。

4、采集要求:请于20211015日之前需要采集的内容录入到学校教务系统,并在系统导出录入数据,经学院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加盖公章后,将纸质文档交教务处实践科(张家界校区的纸质文档交教科办)存档,电子文档统一发实践科邮箱(jsusjk@163.com)。

5该数据将是教学奖励、状态数据、年度考核、职称评审等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也是各学院专业认证、水平评估等工作中的重要数据支撑,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数据录入采集工作,督促学院工作室按时按量完成此项工作。

教务处

2021917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吉首大学校内选拨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与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