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实践教学科医教办>>正文

关于转发湖南省2020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15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根据《关于报送 2020 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0〕131 号)要求,经各高校申报,我厅组织专家审核,共确认 2020 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4531 项(见附件),现予公布。

各高校要深入落实国家和我省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要求,加强对项目实施的指导、管理和经费保障等各项工作,保证项目实施质量。要以项目实施为抓手,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大力推动创新创业项目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脱贫等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社会、行业企业需求相结合,让大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增长智慧,锤炼意志,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加快培养造就新时代急需的创新创业生力军。


附件:2020 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湖南省教育厅

2020 年 8 月 7 日


备注:吉首大学本次共推荐省级项目79项,审核通过77项,未通过立项的推荐省级项目自动降为校级。

请校级、省级项目的指导老师积极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任务。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20年8月15日

上一条: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关于做好推荐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