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实践教学科医教办>>正文

2020年吉首大学智能导航科技创新暨第二届湖南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选拔赛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相关专业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展“智能导航+"创新应用性研究,为北斗产业发展和信息产业向智能信息产业升级换代培养创新性人才,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推动相关学科教学改革,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同时为第二届湖南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选拔队员,特举办吉首大学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

一、竞赛组织

1、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竞赛组织委员会:

主 任:庹清

副主任:张小林 杨喜

成 员:廖柏林 朱长城

3、竞赛工作委员会:

刘昕 李曙 曾庆立 胡力

4、职责:

①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实施,审定竞赛内容、细则和奖励办法。

②竞赛工作委员会负责活动的具体实施。

二、参赛对象

参赛者必须为我校在籍本科学生,组队参赛,鼓励研究生参赛,但不允许研究生和本科生组队。

三 、竞赛题目

同省赛(详见附件)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所有参赛选手请务必认真填写报名表格(见附件2),于2020年7月30日前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发送到20225875@qq.com,电话:15807432366

五、竞赛具体安排及说明

1、竞赛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30日16点以前必须将作品或作品报告(模板见附件3)上交到新工科楼C213或者发到邮箱20225875@qq.com(作品上传格式见附件4)

2、作品测试及报告评审:2020年10月8日至10日。

3、2020年10月11日公布竞赛结果。

六、奖项说明

本次竞赛分别按照实际参赛人数的10%、20%和30%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以此作为依据,选拔队员参加第二届湖南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

吉首大学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子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

2020年7月10日

上一条:2020年吉首大学电子设计大赛暨”TI“杯湖南省电子设计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吉首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与结题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