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考试中心>>正文

吉首大学关于2022年12月艺体专业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通知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学院、各位考生:

2022半年艺体专业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121114:00-16:00进行,为认真做好本次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艺体专业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限在校艺术、体育、美术等特殊专业192021级及往届未通过校三级的艺体类学生。

二、报名方式、步骤、时间和核对数据:

1、报名方式:

    (1)实行网上报名(毕业班学生由各学院通知到位)。

    (2)张家界校区由教务办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报名及考试工作。

2、学生网上报名步骤:

    (1)登陆吉首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jwc.jsu.edu.cn,点击网页底部“强智系统”选项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2)输入用户名(学号)与密码(初始状态下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入报名页面。

    (3)点击左上角的“学生成绩”选项进入下一页面,再点击“等级考试报名”选项,在你想要报考的项目校内英语三级后点击“报名”,确定后报名成功。点击“确定”前一定要注意看清所报项目的名称和级别。

4)注意:如果不想参加考试一定要在报名期间内点击“取消”选项,即可取消报名。

3、报名、核对数据时间:

    (1)1122-30日结束,为在籍全日制学生网上报名时间,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2)121日,学院到教务处考试中心领取学生报名信息的电子文件或到网上接收电子邮件,由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输出报名表。

    3)核对信息时注意,报名信息必须包含以下字段缺一不可,字段内容为:“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学历、学制、入学年份、年级、学院、专业、班级”,如果网上报名表字段内容不全,请学院务必补全。

    4)报名表必须经学生签字后由学院保存,存在错误信息的由学院在报名表及电子文件中予以修改。

    5)各学院必须于125日之前将各项正确信息的学生报名电子数据送交教务处考试中心。

三、联系电话:0743-8563983, 吉首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jwc.jsu.edu.cn

                                         

                                                               

                                                           吉首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十一

 

上一条:关于做好吉首大学2022年下半年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的通知(教通[2022]40号)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教通[2022]34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