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考试中心>>正文

吉首大学关于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评卷与成绩统计等有关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教发〔20223号)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210号)文件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专升本选拔考试成绩进行公布,并将成绩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吉首大学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jsuzs.jysd.com/alone

2.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及多次核查,如考生对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对主观题评卷的宽严幅度不在复核范围之内,不作为变更成绩的依据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则上考生只申请有疑虑的科目,不得随意申请全部考试科目的复核。

    3.考生必须填报《吉首大学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直接在复核申请表中插入身份证及准考证图片)。申请表必须以“准考证号+姓名”命名,作为附件发送到邮箱jsujwcxjk@163.com),邮件标题为“准考证号+姓名申请专升本成绩复核”。

  4.接受成绩复核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52617:00(以邮件提交时间为依据)逾期不再受理。

5.组织相关单位对成绩复核申请进行核查,核查结通过学校网站公布或联系电话反馈相关考生

特此通知。

附表:吉首大学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吉首大学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2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