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考试中心>>正文

吉首大学关于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情况第二轮摸排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年05月08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位考生:

为了合理、有效地安排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确保专升本考试安全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计划进行专升本考生健康等信息的第二轮摸排,具体说明和要求如下:

1. 全体考生必须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如实填报本人相关信息,没有通过微信扫码报告个人健康情况或所填信息弄虚作假者,不得参加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

 

2.为确保准考证的尽快发布和打印,请全体考生务必在5月9号8点前完成信息填报。

3.为确保考生能够正常、顺利地参加考试,再次提醒考生尽快赶到我校考点所在地按湖南省疫情防控管理办法要求准备考试。黄码考生7天3检,核酸正常的可以按健康卡解码要求申请解码;行程码带有*号的考生3天2检(考前3天),核酸正常的可以与普通考生一起参加考试。

4.我校在吉首市、张家界市和邵阳市(邵阳职业技术学院)设立考点。由于邵阳职业技术学院14号当天接纳考生容量有限,目前该考点只安排邵阳市三所学校滞留在邵阳的考生(名单已发到这三所学校)。其他考生没有特殊情况必须到我校吉首市、张家界市考参加考试。

5.特殊情况请在填报个人健康情况表中其他情况说明”中说明并电话联系吉首大学教务处考试中心及时进行沟通。

考试咨询电话:0743-8563983。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22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未填报吉首大学专升本考试考生信息的通报
下一条:吉首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的第二次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