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学籍科>>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教通[2022]28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窗体顶端

各学院: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与图像采集单位协商,我校2023届预计毕业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吉首校区定于9月14日进行,张家界校区具体时间由张家界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负责安排(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学院具体采集时间地点请查看附件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指派一至两名教师组织好本单位预计毕业生按时到指定地点按顺序参加照相。因不按统一要求造成信息不符影响毕业,学校概不负责。

本次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在周三,如有与上课时间冲突的班级,请学院负责调课。若无特殊情况,请已安排照相的学生务必按时按点参加。若出现特殊情况,请及时上报教务处,以便统一协调。影响和耽误图像采集者,后果自负。

为切实保障毕业生信息安全、保护学生隐私、优化图像采集工作流程,本次及以后图像采集工作使用基于采集码的图像采集新模式。为配合本次图像采集工作,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按学校要求的采集时段,提前 1-3天登录学信网查看、保存采集码(学信档案、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学信网手机 APP 均可),采集码获取方式见附件2。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通知每一位预计毕业生按时参加图像采集,吉首校区各学院请于9月13日前将带队教师的名单和联系电话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张家界校区具体事项与教学事务中心负责人联系。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学校2019年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招标询价结果执行,每人14.5元,照相费用由各学院负责全部一次性收齐,拍照前统一交图像采集单位指定收费点(体育馆内9107)

图像采集时需要出示采集码,供采集单位读取学生基本信息,学生务必在拍摄前将采集码准备好。由于图像采集背景为浅蓝色,学生着装不能为蓝色、黄色或背景相近色。图像采集的照片用于制作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电子注册、学位备案,学生务必将头发梳理整齐,眼部不得有遮挡,可佩戴不反光眼镜,但不得佩戴饰物。为保障采集的图像顺利通过学信网身份核验,学生不得化妆,以改变五官长相。

联系方式:

吉首校区教务处学籍科:0743-8564016

张家界校区教学事务中心:0744-8253955

附件:1.2022年有关专业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2.采集码获取方式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2299


上一条:关于同意吴梦铃同学等38名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同意杨偲一等10名2019级学生返校学习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