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Navigation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中喜获特等奖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我校学子在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中喜获特等奖

 

(通讯员 周佳华)近日,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获奖榜单公布,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特等奖作品《水面浮油清理船》入围全国总决赛。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由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等共同主办,并先后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司、教育部科学技术司等部门共同指导。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5届。目前,该赛事已被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之一。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研究生组、本科生组、高职高专组共有767所高校,1776个院系报名参赛。各赛区、各院校参赛报名团队共17673个,提交初赛作品共14939件。

 

近年来,物电院夯实学生的理论基础的同时,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改革,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结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的目的。后续学院将继续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学科竞赛,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更多优质的应用型人才。

(审核:毕仁贵)

上一条:美术学院湖南省一流课程《少数民族村镇景观乡土考察》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法管学院法学专业顺利完成见习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