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Navigation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通讯员 刘晓钰)2023年3月18-19日,2022年(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在长沙正式举行。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长沙师范学院承办,该竞赛由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个项目组成,并在3月18-19日完成技能赛和挑战赛决赛(创意赛已于2022年12月完赛)。

物联网1

图1部分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合影

此次大赛共有湖南省29所高校参加,我校学子从全省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意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创意赛1队(鲁承源、石配林、汪盼盼)和创意赛3队(曾宇辰、周逸飞、彭瑞琪)喜获一等奖;挑战赛3队(陈聪、曾麒、汪俊秀)、技能赛1队(肖鸣、朱金林、彭宇凡)、技能赛2队(冯志勇、李金鑫、黄志超)和技能赛3队(李文宇、李心琥、李方超)喜获二等奖;挑战赛1队(周多木、盘轩、鲁杰伟)、挑战赛4队(邓聪睿、杨仡劼、朱子涵)、创意赛2队(李昂、李昂锦、王珂然)以及创意赛4队(王自强、刘通、胡海波)喜获三等奖。吉首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挑战赛1

图2挑战赛参赛队员

 

技能赛1

图3技能赛参赛队员

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团队的带领下,历时多月,克服了学习任务的繁重,全力投入竞赛准备工作中,积极讨论,刻苦训练。经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创新性思维和过硬的专业能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