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实践教学科医教办>>正文

吉首大学关于做好推荐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可从教育部高教司网站下载)精神,教育部拟定于 10 月中旬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按照文件要求,我校可推荐1个参会项目。现就遴选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参加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的项目。除已在往年交流过的不作推荐,创新项目的论文近两年内(2017、2018)的可以报(主持人需在校本科生或留校研一学生)。

二、推荐数量

每个符合推荐范围的项目可推荐 1 篇学术论文。

三、材料报送

根据《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遴选要求》(下载网址:http://gjcxcy.bjtu.edu.cn/),请各学院认真做好遴选推荐和材料准备工作,并于7月8日前将推荐的学术论文电子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由教务处组织遴选后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朱长城,电话:15274358068,电子邮箱:jsusjk@163.com。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19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暑假实践教学及学科竞赛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2019年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