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实践教学科医教办>>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首大学校级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高教学会关于举办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文件,以及中南地区赛组委会通告等文件精神,为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增强各学科各专业人才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促进高校各学科各专业计算机应用人才成长,学校经研究决定举行“2019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赛,以便更好的向大赛的省级赛、全国赛推荐优秀选手和作品。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赛机构及组成

1、主办单位:教务处

2、承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3、校赛组委会成员:

庹清、麻明友、杨喜、廖柏林、朱长城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全体教师

二、参赛对象:吉首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时间:自2019年4月22日前递交作品到指定邮箱视为报名

四、竞赛内容及分类见附件。

五、参赛要求

1、本次比赛接受个人、团队报名参赛,团队参赛人数根据参赛类别不同可由1-2人组成。比赛具体事项请查阅全国计算机大赛文件(见附件)。

2、参赛作品应遵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社会道德规范。作者对参赛作品徐拥有独立、完整的知识产权,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3、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突出,抒发真情实感,言之有物,能充分表达主题,运行正确,设计美观有创意。

4、大赛参赛作品应为参加当年大赛而完成制作,已参加过往届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的作品不得参赛。不得使用2019年赛事当年以前完成的作品参赛。违者一经发现,无论何时,均取消参赛资格。

5、“网站设计”小类作品:将在http://jsjds.ruc.edu.cn/大赛官网公布代码规范,参赛者需要按此规范编写代码,作为网站评审的重要因素,参赛者应同时提供能够在互联网上真实访问的网站地址(域名或IP地址均可)。

6、作品提交要求:作品及相关资料、作者信息表格(附件1)压缩成一个文件,以类别和姓名命名。如“人工智能组张珊.rar”,于4月22日前提交电子稿,发送到邮箱:jsu0743sjds@sohu.com

特别说明,初赛作品中不出现指导老师信息。

六、参赛咨询

大赛校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C307。

联系人:唐赞玉老师

电话:13307434007

更多参赛事宜及具体参赛要求详见2019年(第12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官网:http://jsjds.ruc.edu.cn/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首大学校赛组委会

2019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吉首大学第七届电子设计大赛暨”TI“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吉首大学第二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