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实践教学科医教办>>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吉首大学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为了增进高校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同时为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参赛,经研究,决定举办吉首大学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意识和积极性,为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城乡资源与规划学院在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分别承办,物理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负责其他工作事宜。

二、竞赛程序

1、学生报名:

(1)学生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6号至2019年3月21号。

(2)参赛资格:凡我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3)报名办法:到吉首大学教务处网站下载“吉首大学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 ,按表格要求填写后,以邮件方式发送到以下邮箱:2970197203@qq.com

(4)联系人地址及电话:吉首校区:物理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17369425062/15207438830(周震宇),张家界校区:18774546575(唐老师)。

2、学生竞赛:

(1)竞赛时间:2019年3月23日下午2:30。

(2)竞赛形式:采取笔试形式。

(3)竞赛地点:由各个校区负责人安排。

4、奖励: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占竞赛人数的10℅),二等奖(占竞赛人数的20℅),三等奖(占竞赛人数的30℅),经组织评选后,对获得奖励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选拔成绩优秀的学生作为学校参加全国力学竞赛的候选队员,参加相关学院组织的培训。

三、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赛前培训

1、培训时间:

2019年3月-5月中旬。

2、培训内容:

力学基础、理论力学、材料力学。

3、培训地点:

由各个校区负责人安排并通知。

四、其他事项:

请各相关学院积极宣传和组织符合参赛资格的学生报名参赛,热忱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赛。欢迎参赛同学加入力学竞赛群: 417741750,群里有力学竞赛题库,如有其他相关问题也可以在群里咨询。

吉首大学教务处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城乡资源与规划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上一条:吉首大学关于公示2019年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级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