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研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质量科 
 创新教育办公室 
 认证与评估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实践教学科医教办>>正文

吉首大学关于做好推荐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文章来源:     浏览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5号(文件可从教育部高教司网站下载)、《关于推荐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8〕268号文件精神,教育部将于10月中旬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湖南省可推荐10个项目参会。现就吉首大学项目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参会项目包括用于年会学术交流的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和以展板、实物作品演示形式进行交流的创新创业展示项目。

二、推荐要求

已遴选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见附件,2015年至2017年)需推荐1篇学生学术论文或1个参展项目。

三、材料报送

根据《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下载网址:http://gjcxcy.bjtu.edu.cn/见附件1-4),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参展项目的遴选推荐和材料准备工作,并于6月25日前将推荐的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的展板内容等电子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

联系人:朱长城,电话:15274358068,电子邮箱:jsusjk@163.com。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8年吉首大学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吉首大学电子设计大赛暨”TI“湖南省电子设计大赛选拔赛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