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Navigation

 学籍科 
 教务科 
 考试中心 
 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科 
 实践教学科医教办 
 综合科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办事指南>>学籍科>>正文

关于2014级新生、2012级专升本学生学生证及订购学生火车票的说明

添加时间:2014年12月05日     文章来源:学籍科     浏览数:[]

各2014级新生和2012级专升本学生:
    根据铁道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购火车票使用优惠卡的通知》要求,学生寒暑假往返家庭与学校区间乘坐火车时,实行凭附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证购票办法。为方便学生购买火车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目前2014级新生和2012级专升本学生的学生证正在办理之中,我们将于下周内发放学生证和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在邮寄途中,将于近日收到)。
    2、考虑到铁路部门将火车票预售期延长的实际情况和学生急切订购火车票回家的需要,所有新生在没有拿到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之前,可登录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网(http://www.12306.cn/mormhweb/)进行网上订购。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填写学生附加信息时,凡是前面带有*号的信息(如学号、学制、入学年份、优惠区间),务必与青果教务系统里的个人信息保持完全一致。否则,将无法购买到半价优惠火车票。网上订购成功后,待学校下发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后,再凭身份证、学生证到火车站及有关火车票代售点取票。
    特此说明。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14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xjk)

上一条:吉首大学2017年“专升本”各专业考试课程及参考书目
下一条:学信网新生学籍注册流程及证件重号处理方法(邀请同学协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