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Navigation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科>>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奖>>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3]541号)

添加时间:2013年12月19日     文章来源:教研科     浏览数:[]

各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组织2012年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2413号)要求,经高等学校申报、我厅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决定授予《不断深化电子技术类课程改革,着力培养学员工程创新能力》等312个项目“第十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92项,三等奖180(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布。

    本次获奖的项目是全省高等教育工作者在教学工作中经过研究和实践所获得的成果,集中体现了近年来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坚持以育人为本,不断深化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高等学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教育质量,为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十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湖南省教育厅

                          2013年12月12

 

关于公布第十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3]541号).rar
文件类型: .rar 5a9b6c2eef68557e1a4713bdd3a44133.rar (264.96 KB)

 

(责任编辑:jsujwc)

上一条:转发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审奖励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关于公布201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吉大发2012[60]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