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Navigation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科>>教学研究>>教学奖励>>正文

关于《吉首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2014年修订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4年04月14日     文章来源:教研科     浏览数:[]

各学院及校内机关部门:

根据去年向各单位征求的书面意见,教务处组织对《吉首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2012年版)进行了修订,现将《吉首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2014年修订版)草案挂在教务处网站上再次征求大家的意见。如有相关意见,请以学院为单位在421日前汇总到教务处教研科,以便教务处进一步修改完善本奖励办法。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14年4月14

 

吉首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2014修订版).doc
文件类型: .doc f2d3ddf7f0b7e6204e2e96b08789b1db.doc (282.00 KB)
(责任编辑:jsujwcadmin)

上一条:吉首大学关于对2013年教学工作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吉大发[2014]21号)
下一条:关于统计2013年吉首大学教学奖励情况的通知(教通[2014]8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