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Navigation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科>>教学研究>>教学奖励>>正文

吉首大学2012年教学奖励公示

添加时间:2013年05月20日     文章来源:教研科     浏览数:[]


各学院(部)、直属单位、校部机关各单位:
    为了深化教学改革与研究,激励广大教师做好教学工作,调动广大学生学习和学科竞赛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吉首大学关于修订教学工作奖励办法的通知》(吉大发[2012]9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2012年各类教学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我处反映。公示期自5月7日至14日,联系电话:8564146。
    特此公示
 
附件:吉首大学2012年教学奖励情况统计表
 
                              吉首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七日

通知原文及附件请点击下面链接进行下载:
吉首大学2012年教学奖励公示
(责任编辑:jsujwc)

上一条:关于公示吉首大学2012年度教学管理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12年吉首大学教学奖励情况的通知(教通[2013]3号)

关闭本页